close

MC HotDog的新歌"老子有錢"出來囉!!
MC HotDog  
唷呼~我的嘻哈天王你的新饒舌歌超屌的!!
這樣的一句道盡千千萬萬個"鄉民"的心聲。
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,
別說當有錢人了...連棟房子都買不起啦~
就像小弟我連三餐溫飽都有問題了啊~
謎之音:有那麼嚴重嗎...貴公司福利不是超好的~
泥管偶,裝窮不行嗎??哈~說不定看在我可憐的糞上,老闆會加薪a~
謎之音:噗...我看你還是早睡早起頭腦會好一點~



遭了個米糕,被我蝦扯魚扯的好像扯到扯玲瓏去了...
那就回到正題吧!
這次講MC HotDog代言老子有錢online的新歌~
所以這麼屌的歌,每段結尾都來個"老子有錢"四個字好了!! 



以前的年代,常聽人說:吃飽了沒?
光復初期生活吃不飽,吃得飽是有錢的象徵。
爸媽的年代,常聽人說:台灣錢淹腳目!
經濟起飛的台灣,做做小吃都能抄股票當地產大亨。
現在這年頭,常聽過很多人說:找到對象了沒~
在不景氣時代,男人沒錢沒車沒人要呀!!
結果...
卻常聽到新聞說...那個富商包那個麻豆當小三~
這時我也想要~老子有錢! 




如果說…上班族每天對老闆低聲下氣,
只為了賺錢換取下半輩子的吃穿生活!
如果說…服務業每天對奧客忍氣吞聲,
只為了賺錢換取親人和生活的保障!
如果說…生意人每天對客人柔聲下氣,
只為了賺錢換取員工和家人的溫飽!
但...
有錢人可以是老闆,也可以是奧客!
所以說...想要活得有尊嚴!!
就要~老子有錢!




MC HotDog為啥出這首饒舌歌?
因為銀河線上要做遊戲賺錢!!
銀河線上為什麼讓向上遊戲開發?
因為向上遊戲能力好水準高!!
向上遊戲為什麼能有高品質服務?
因為向上遊戲用心照顧員工!!
所以我愛...老子有錢!



噗~= =為啥這時有那麼多嘔吐聲~
鄉民謎之音:狗腿、馬屁精、不要臉啦~
哈哈~越扯越誇張~
快來聽MC HotDog新歌吧~


老子有錢(完整字幕版)!!

老子有錢online http://www.08online.com.tw/

老子有錢Online-MC HotDog『老子有錢』(字幕完整版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nJdFLRQgvk




最後我想問的是,我老子有錢了~
真的會有一堆麻豆女朋友嗎~XDD

鄉民說:石柳姐說她願意a~   
石柳姐  


=..="a...那...當我沒說....

arrow
arrow

    up104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