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向上遊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上禮拜面試上了這家遊戲公司,
為了在向上遊戲的上班有了新意義,
所以就開始寫在向上遊戲的生活旅程,
說穿了就是在向上遊戲的日記網誌啦~
但講到意義兩個字,不禁想起艋舺裡的對白:
意義是三小? 拎盃只聽過義氣,沒聽過意義!
所以= =我的網誌要寫得很有義氣就是了。(倒地狀)



這篇網誌是我的第一篇了!!
但..以前我國文都常常不及格a,
因為很討厭背死人的故事...
加上常常注音的ㄤ和ㄢ分不清楚。
所以常常都在60上下遊走,
國文都考不及格,我還能算是個中國人嗎?
不管怎說,我還是開始跨出了第一步了。

人家都說,大家也都會這樣說這句話:
"俗話說的好,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"
那另一半呢??需不需要相親才能找得到啊~
以我財力和外表可能要很久才找得到吧。(哭哭~)
噗~這不是相親文a~是有"義氣"的網誌,
只要能寫出有義氣的文章,
也許…我有可能是明日的九把刀之"七把菜刀",
那~七把菜刀有一天會磨成七星劍嗎~"~
也許就可以像三國演義裡的趙雲一樣英勇啊!!
三國演義也是死人的故事,如果國文都考這個,

我肯定可以 光宗耀祖!!


向上人的向上遊戲    
▲我喜歡藍天、白雲,有一種向上擁抱世界的感覺,看了心情就會很好~

有錢便是爹,有奶便是娘~
為了剛進到這公司寫的第一篇日記,
難免不了馬屁文,
沒辦法~萬一有天被公司的人搜到,
或許我還可以升官加給啊~
幻想某天大老闆說:
那個某某某,我在網路上看到他的文章很有才華,請他過來一下。
哈哈~就讓劇本這樣子演好了~
阿凡達如果有一天請我當編劇,就是如虎添翼啊~
到時侯周杰倫也會說~唷~屌哦。


星巴克隨你喝,免費零食吃不完,那正妹呢?
在向上遊戲裡,
有高級的咖啡機和星巴克的咖啡豆煮出高級的咖啡。
咖啡機高不高級我是看不懂啦,
聽說~是在2007年得過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義式咖啡機。
其實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咖啡豆,
我有打開來看時,聞到的咖啡香還真的滿帶勁的A~
冰箱裡又有林鳳營的牛奶可以調味~
套句林鳳營鮮乳廣告台詞:我家養了一頭牛!!
那~向上是不是也養了一頭牛了!!
養牛是沒關係~就怕大家變了牛仔,
因為"牛仔很忙",噗~好~我知道很冷
(鞠恭道歉,對不起冷到你~)

除了高級的星巴克咖啡和林鳳營牛奶之外,
還有免費吃不完的零食,
零食區的餅乾至少有二十種以上,
都是來自costco的外國餅餅和好喝的沖泡飲品,
其實,這真的是在台中少數公司會願意給的福利。
吃吃喝喝都是美食上的享受,那眼睛呢~
有顧目啾A~補給品嗎??
遺憾的是...正妹都在不同部門,
天啊,我還肖想說會有正妹坐在我的身旁啊~"~

就讓我一輩子宅吧~又沒女朋友吧~(蹲在角落狀)

向上人的向上遊戲  
▲你確定在向上遊戲養牛ok嗎?因為大家都不想當"牛仔很忙"啊~周董~


年終保證十三個月,研發人員提撥發專案獎金,那升遷呢?
在台中的大部份公司裡,好像年終都是到最後才會說的,
筆者曾經遇過那種騙新鮮人說:
只要你們為公司努力一點,公司就會評量你們的成績考核發年終。
等快到年尾了,又會跟新鮮人說:
你們還年輕~要學得還很多要更努力一點,公司就會認同你們的努力了。
屁啦!!你們還年輕,所有的年終加給都入你們的口袋了啦~
但向上遊戲不一樣,直接開出保證年終有一個月。
如果你是使命必達為專案研發的工程師,還會有專案獎金哦~
是聽說有的工程師領下來都不只十三個月了~
天啊~好好哦,我入錯行了嗎?難道就一點補救的機會也沒有了嗎?
突然天上傳來謎之音:天無絕人之路啊~良好升遷管道等著你!!
實在很愛掰a~明明就沒謎之音~
在向上,是有分級等的。不是當兵的那種梯數~
以前學長都愛說:
差一梯的退五步,你這麼菜,可以退到營社去了~
但向上的級等是一種人事價值的評等,
也是很好的升遷管道。
會隨著你的努力付出和年資來調整你的薪資和級等。
剛進公司時,人事單位主管也跟我說:公司不怕你領多,就怕你不肯發揮!!
聽到這裡通常都會鼓掌吧,
因為總算有家公司說了句人話~



員工宿舍補助,熱門電影戲院包廳,那旅遊呢?
中午吃飯時,同事就問我說:
要不要租宿舍啊?公司有補助哦~
心裡想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,就說:
屁啦,那有公司這麼好~不要因為我菜就唬爛我!!
直到有一次主管問我要不要租宿舍有補助一半哦,
才相信這是真的!!
唉唷,人嗎~行走江湖總要小心一點咩~
江湖險惡你們又不是不知道~但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。
哈~A型人就是愛疑神疑鬼咩~
除了住宿補助之外,在努力工作後,也提供娛樂的管道。
公司提供了熱門電影戲院包廳,
像這個月就包了一場350人的電影廳,
看3D版的功夫熊貓2!!
而且還可以不分人數攜伴參加,還曾把這訊息PO上我的FB,
瞬間多了好多朋友找我認哥認爹的~"~
這時就知道人情冷暖啊~

那旅遊呢??
在上述所說的,向上遊戲給了這麼多的福利,
當然旅遊是不會少的啦,年度國內外各一次旅遊,
像最近他們就開始計畫要去北京了!!
五天四夜的旅遊行程,滿一年以上的公司全額補助!!
天啊~我也要補助啦~
在這個時侯,常言道:沒補助,只能怪自已菜!!

 向上人的正妹夢  
▲如果有超級正妹同事坐身旁~我就可以實現和正妹出遊時的夢想了!!!


阿宅嘮叨文總會有看完散場的時侯
其他人的就業經驗我是不知道啦,
就我待過的公司以來,
是覺得向上遊戲還滿屌的,福利也算很優渥。
最後勉勵一下大家也勉勵自已,
不管~到那一家公司都會有所謂人事問題和工作任務,
希望大家都要發揮專業能力及專心工作才是重要的,

這篇文章,
算是我身為''向上人''的第一篇網誌,
也希望不是最後一篇啊~
你知道的麻,人咩,
有時會三分鐘熱度咩~XDD
(隋性、隋性~你就快走吧~別來跟我做朋友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p104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