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油價漲物價漲電費漲只有薪水不漲,真的很怨說~
有時看新聞的報導...我真的都滿無言的說。
因為...台灣人的薪資...大約有二十年沒漲了a~
~"~ 天地良心啊...
這樣看到一些薪水只有兩、三萬的人,怎過活啊...



但最近公司宣達了一項福利說,
就是員工可以針對自已的需求做彈性的福利金的補助說~
哇賽!超棒的~

而且我還跑去問說油價可以貼嗎~
管理部說:只要是食、衣、住、行正當理由
在你個人的彈性福利金額度內 都可以申請哦
。 
超棒的說~
於是小弟這幾天就開車出門趴趴造。

 00001  
剛出去玩受到天秤颱風影嚮遇到了大雨,也好我也好久沒洗車了...orz...

突然想到可以申請油錢(什麼突然想起...Orz明明是預謀好的吧~)
所以就跑去加油了。








重點來了哦....


00002   
就是加油發票!!!哈哈~我真的加完油的發票拿到公司報個人彈性福利金,報完公司隔月就會幫我入帳a~
XDD好爽哦!! 



拿去請款時聽說...很多可以報a~連個人進修也可以報~超讚的!!
看來小弟的參考書要再增加點有戰力的夥伴了!!


00003  
哈哈~小編要準備買一堆書來加強我程式的功力囉!!!


時機歹歹,每個遊戲公司在裁員!
向上遊戲卻有個人彈性福利金真的是超級啵棒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p104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