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kinawa日本沖繩的員工旅遊要來囉~
從小弟過去的上班經驗來說,很多公司說員工旅遊都只是口號而已,
沒想到國外旅遊真的成真了,超爽的啦!!!


而且小弟我第一次出國去香港,是自淘腰包的...
這一次的國外旅遊卻是免費的 !
哈哈~好爽而且還是去充滿藍天大海比基尼okinawa日本沖繩 !
就超興奮的睡不著覺,
出發前的每天都在想~要帶那些鏡頭去拍拍,
平常愛拍拍的我也是~雞屎傳便便...
(這樣的形容有臭臭的感覺=..="a)
 
1915440683  
出發吧,我的小小賓德士!!
 



結果我帶了兩台單眼相機去了~
一台單眼叫做當(單)機流...
沖繩帶兩台單眼  
兩台單眼叫做機機流..是這樣的嗎..飛踢=.="a



看了Okinawa沖繩觀光會議局的介紹,真的...我現在就想飛了!!!
http://www.visitokinawa.jp/tc/?kind=theme&page_id=112 
讓我期待9月6號的旅程吧!!! 
GO、GO、GO!! 小弟會再做一篇超棒的開箱文的!!
旅遊= =做什麼開箱文...Orz...

哈~小弟於101/09/12補充已完成的旅行的網誌: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65)   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點此前往網誌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點此前往網誌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p104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