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前兩篇一樣滴~免不了報一下今天的行程↓。
DAY3 守禮門的見習有特色的玉泉洞王國村有趣DIY沖繩太鼓秀Outlet大採買再赴戀夏國際街!!
哈~其實第三天~有了臨海飯店就一定要起個大清早,
大清早來去海邊尋找One Piece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57)
 
破曉的微光~透到窗前來飛舞,
深藍色海風~喚醒夢中的旅人。

唷呼!!!
起了個大清早!!!
屁啦~最好這麼唯美啦~= ="a
明明是我同事受不了我的手機鬧鐘...把我叫醒!

不耍白爛~帶好雞絲衝去海邊囉!!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58) 
到樓下時,隨手拍幾張照,我覺得這五星級的飯店很漂亮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59)
飯店內怎看都覺得很漂亮,哈~再來第二拍就出門去了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1)
這是我們的臨海飯店,超有fu的!!!有錢真該買一間的!!!XDD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62) 
沖繩的藍天和清徹的海水,是這旅程最大最大的收獲了!!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2)
掛上廣角鏡的外掛來一張藍天大海的大景!!= ="a其實我也沒起得很早嘛...沒有拍到日出orz....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3)
抓了一下時間,快來不及就衝衝跑回飯店吃早餐了,話說這臨海飯店是有好多bar可以選擇的~
都很好吃,但因為= =我在海邊拍太久所以就...XDD
介紹一下我的早餐好了~有看到左上角那個麵包嗎?
我以為是麵包..但咬下去才知道是用蛋做的!!
滑嫩多層次的口感很好吃!!空心麵的味道到夠勁,牛奶就更不用說了~香、醇、濃!!讚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4)
吃完早餐後就前往守禮門見習囉!!!
剛到沒多久就看到郵便...覺得日本的郵筒很特別就拍了。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63)  
到了守禮門的前面有好多穿著日本和服的妹妹,想合照嗎??
當然是..........要錢的啦~XDD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5)
到了守禮門,發現琉球的建築物都很有中國風的味道,加點日本的色彩~很獨特的地方。
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6)
隨拍古蹟一張!!!這個門好像古代打戰要進攻的城門!!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7)
足下注意!!!別一直看美眉,看到跌倒!!!XDD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8)
同事一直叫我拍這個妹~一直說他好兇(胸)哦~
= ="a好吧,我終於拍了一張像樣的了,口以嗎~XDD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9) 
這...同學= ="a...我怎每次拍一拍就會遇到你們這對閃光彈啊~XDD
我也要快找個對象..每次的親友旅遊補助都用來花照相機結果眼睛反而好閃~
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10)
看來琉球曾是個很興旺的國家!!這城檣加上藍天和現代都市超有fu的!!很有氣勢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11)
其實...有藍天...加18焦端怎樣拍都好看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68)  
這是本團的正妹~同事的妹妹~還滿可愛的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12)
藍天中的陽光灑下來,同事們一起快樂出遊就很棒!!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16) 
趁沒人時拍一張~結果來了日本遊客,所以我就拍了下去!!這陽光還真大!!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13)
到處都有風獅爺~~哈~= ="a我一直想知道為啥金門和沖繩有風獅爺....
好啦,不多說了,拿票準備進玉泉洞吧!!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65)
= ="a所以這個是~今日閃光二號彈嗎!!小弟中傷倒地...orz...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66)
進到裡面就覺得滿特別的,但其實看久了也還好~沒看過的其實也可以進去體驗看看嘿。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67)  
在玉泉洞裡巧遇父子情深的同事!!!~哈~洞裡面很涼啦..在日本的地洞裡等龍貓公車剛好~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18) 

出了玉泉洞~看到賣冰淇淋,所以就再來一支吧!!好吃~
日本的冰淇淋真的隨便一隻都好吃...也許天氣熱也有關係吧~
稍做休息就等吃飯囉~這次吃的是在王國村裡吃琉球王國自助餐吃到飽...
哈~小弟顧著吃就忘了拍菜色說...

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70)
然後閒話家常時,小弟把人像鏡拿起來拍同事就覺得人像鏡拍人好好看哦~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69)  
吃完飯就到處走走拍拍等太鼓達人秀了~~
話說太鼓達人秀有去的一定要看~真的還滿有fu的!!
(PS:在沖繩到處都可以看到情侶,他們那的正妹也都很棒~我要學日語啦!!)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21) 
就前往王國村做DIY四選一了囉~王國村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。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52)
這個是同事在拍日式傳統和服留戀時小弟在旁偷拍的~
(同事一直跟我說:你拍的好好看哦~
哈哈~別這樣說..屁股會趬起來!!)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22)
拍完後趕快去看其他同事的DIY四選一,玩得如何了!!^^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53)
這在彩繪風獅爺...戴帽子的同事說....他畫的是蜘蛛人造型的風獅爺,我還以為是臉色發青的風獅爺a~XDD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64)
戴帽的同事說...你不懂~這有意境的a~
是怎樣~在王國村就要搞國王的新衣這套嗎??XDDD
快樂的王國村完了之後,當然也要進入今天的重點之一!!!
日本藥妝店Outlet大採買囉~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14)
日本的藥妝和生技是很發達的,難怪日本會稱為全世界最長壽的國家。
大家快上網做功課,採買清單列好了嗎!!GO!!!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26) 

日本藥妝店完了之後就到Outlet大採買了~
其實這時行程是分兩梯啦~一梯去海邊玩香蕉船,另一梯去逛Outlet~
小弟也想去海邊看看日本的泳裝跟台灣哪裡不一樣啦~"~
但...不去Outlet,第四天旅程沒衣服好穿...orz..

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24)
Outlet的廣場很大,小弟覺得有些商品可以買啦~滿划算的!!
這是中間的廣場有賣冰淇淋~怎沖繩到處都有冰淇淋啊~
這是他們的特產嗎~"~
小弟逛累了,坐下來看看遠方~多舒服的時光啊。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54)
後來看到遠方有很溫馨的畫面,就按下快門囉~小弟帶雙機長短焦段的鏡頭就真值得了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55)
小弟我很喜歡看到這類的畫面,怎可以錯過呢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15)
逛完Outlet了就準備來去享用今天的大餐了~
海鮮火鍋+沖繩豬肉吃到飽!!!光名字~口水就直流了!!(滴~)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27)
路上看到美景,怎可以放過他呢!!!當然是馬上卡嚓囉~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50)
這次的旅程原本好像有樹屋的,但...好像只是拍照留戀之外就沒其他的了,
當車子經過時,小弟趕快按下快門!!!聽說...這個樹屋是有風水上的考量哦~@@"a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28)

沒錯,要吃的海鮮火鍋+沖繩豬肉吃到飽!
就這一家台北飯店
到的時侯發現裡面好多日本人~
導遊說 : 台北飯店是台灣人開的~但招牌菜是道地的沖繩黑豬肉火鍋啦~

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31) 
生鮮疏菜和好吃的蝦子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29)
沖繩豬肉一大盤!!!喔伊西!!!導遊說~不夠都可以再加!!我算過~= ="a我們至少加了七盤有吧...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33)
當然是下鍋囉~青菜豬肉全下去!!!哈哈哈~~沖繩豬肉還可以免費續叫的~ok啦~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34)
哈~有好吃的火鍋,怎可以沒有酒呢~
出發前老闆為了大家玩開心一點,還有預留加菜金給同事a~
啤酒全部公司招待~哈~
有看到右邊那杯剛端出來的吧,跟左邊的對比就知道有多冰了~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35)
吃完準備到第三天的飯店了~外面看到台灣之光的台北飯店海報,就該來一張!!
接著我們就搭車前往第三個飯店了...
回到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~行李先丟在房間馬上衝出去囉~
由於第三間飯店離國際街也很近!!
所以那霸國際街我們來囉~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37)
在沖繩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個Orion的燈籠~整個很有fu!!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39) 
南國市場~超有fu的~最上面還有可愛的風獅爺!!!哈~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40)
一整個好有日本味~~廢話= =這不是日本琉球要不然這是那...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49)
燒烤、美酒是琉球人最愛的生活之一。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38)
呃....這兩位仁兄= ="a....你們變"風濕爺"了嗎...XDD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48)
國際街上也有沖繩名產-泡盛!!!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45)
泡盛藏!!!專賣店a~我記得我要出發時,
網友跟我說:哈維我要泡盛...
我那時還不知道啥時泡盛就回他說:
年紀輕輕不泡妞,泡什麼腎啊~XDD

網友跟我說:靠!!你不是要去沖繩...
我說:沒有啊~
路人網友插花說:插花一下,泡盛是沖繩的酒
網友跟我說:咦~我忘記哈維要去沖繩還是琉球了

我說:我要去沖繩啊!!誰跟你說我不要去的!!!那個人一定很帥!!XD
我又說:話說...沖繩和琉球....是同一個地方=..="a

路人網友插花說:沖繩和琉球還有那霸也是同一個地方

網友跟我說:真的阿我都不知道

網友跟我說:那我說泡盛有什麼不對(/‵Д′)/~ ╧╧

我又很白痴的說:因為年紀輕輕的不泡妞,泡什麼腎啊~(/‵Д′)/~ ╧╧

哈哈~一整個很北爛~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43) 
沖繩的特產之一,苦瓜!!!所以也有苦瓜寶寶哦~卡娃伊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47)
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店,看到這個產品覺得很有FU就拍了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44)
日本的街容的確比台灣好多了~不知道是國民素質關係還是跟文化或政府有關啊~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42) 
哈哈~這個也太可愛了吧!!甘巴爹!!甘巴爹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41)
來到沖繩,已經是第三天了~
那霸市區的國際街,真的是個好地方~
到處充滿戀愛的氣息~~

為什麼呢?

↓↓↓↓↓↓請往下拉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46)
因為到處都可以看到搭訕正妹的場景!!!
為什麼我不會講日語啊~~
Orz(捶地捶檣捶心肝中.......) 


讓我們在這浪漫的夜晚說聲晚安,
明天~這趟美好的沖繩之旅就要結束了!!


日本琉球沖繩okinawa之旅-DAY4
祈福的波之上神宮那霸市區國際名人通平和通新都心之購物再起、沖繩縣立美術館、沖繩傳統料理-沖繩麵套餐!!
http://up104game.pixnet.net/blog/post/927538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p104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