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了一晚後接著第二天的行程囉~
DAY2 亞洲之最-美之海水族館沖繩第一豬排飯五星級臨海飯店RIZZAN SEA-PARK!!
讓小弟再來看圖說遊記囉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1)
city court的早餐真的還滿好吃的,導遊大推牛奶和納豆。
牛奶小弟有喝了~真的好好喝,濃度很高哦~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2)
除了牛奶之外,野菜汁也超好喝的...雖然有人說喝起來像波蜜...但我覺得還好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4)
當地的生菜也都是有機無農藥的哦,真的超好吃的哦。
來到日本就一定要吃看看他們的麵包!!
他們的麵包不叫麵包,叫米包~是用米做的哦!喔伊西!!!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11)
今天的第一站,亞洲之最-美之海水族館來囉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14)  
到水族館之前會經過一個噴霧的海豚,其實滿涼的說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15)
往遠方的小島看過去,藍天大海就很舒服,不愧是個渡假勝地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61)
這位同事,你運氣也太好了吧,連聽導遊解說都有機會中鳥屎!!!
哈哈~接下來我們就進場看魚囉~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21) 
進到水族裡面,就...狂拍啦~哈~好多魚哦!!廢話,要不然怎叫水族館= ="a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22) 
大魚小魚遊啊遊~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23) 
如果是是亞洲之最,當然免不了珊湖和小丑魚囉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24)
我也不知道這是啥魚,覺得他很威就拍了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25) 
看到這幕會覺得震驚嗎~沒錯,我也覺得超震憾的啦!!好大的魚哦!!!不會= =互吃嗎...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62)  
話說同事的小孩站在鯨魚嘴巴裡做動作一整個很有喜感a~XDDD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26)
話說....導遊有跟我們說有海豚秀,所以當然不能錯過囉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27)
我覺得日本人對表演的要求很高說,很有水準的一場秀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29)
最後最有趣的一幕是海豚用尾巴跟你掰掰說!!!好可愛哦!!!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71)  
結束時,突然看到旁邊有三個可愛的小朋友~~卡娃伊吶~~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30) 
看完海豚秀當然往海邊去囉~~途中看到有好多池子裡有烏龜就拍了幾張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31) 
偷偷拍日本人~~哈哈~好可愛的小弟弟~笨笨的快哭惹...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32)
再來一張!!突然看到的畫面超有平面廣告的感覺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44)
我很喜歡大海和沙灘,不是因為喜歡游泳而是看到寬闊的大景就很開心!!心情很好!!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3 (72)
海邊都會有好多可愛的寄居蟹~~很可愛~小時侯都會想養一兩隻~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46) 
接下來吃中餐了哦!!
看起來雖然很平常,但這就是沖繩的傳統料理囉。
來到了沖繩就要吃當地最傳統的美食囉。
導遊說這個豆腐超屌的...是用天然海鹽做的說,沒有用其他非天然的添加物。
個人有試吃了一下,真的~豆腐還滿好吃的,但湯對台灣人而言可能會有點鹹...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45) 
這個~飯蓋上的醃制寒天很好吃的哦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47)
好吃的鹹魚...配飯剛剛好!!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48)
沖繩傳統料理這餐裡最好吃的就是這個豬肉!!!真的很好吃!!!小弟我掛保證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35)
接下來的一站就是海鹽館囉~~!!天氣也太好了吧~怎樣拍都很好看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33)
來到海鹽館不用說!!一定要先來一隻海鹽冰淇淋啦!!!好吃好吃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34)
有多種口味,但我喜歡吃第一名的那種!!!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49)  
為了拍這張,我重拍了好幾次...手快斷了...XDD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50)
海鹽館裡也有風獅爺,至於你問我海鹽館的介紹怎這麼少...
小弟覺得...除了冰琪淋和好天氣,裡面我個人覺得一般般而已...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36)
告別了海鹽館就來到了美國村囉!!!在停車場先來一張!!咔擦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37)
就是這裡摩天輪在的地方!!就是美國村,很有特色的地方。
不過= =聽說這裡白天來比較好...至於原因是啥就不方便在這說了...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38)
這也是美國村附近拍的,我覺得這個景很好看,為啥很少看人po這裡....orz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39)
如果把照片中的女生換成金髮美女,會不會覺得我到了歐洲或美國了啦~XDD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64)  
話說...如果不去美國村,這裡還會有泡腳溫泉哦,一定要來桑一下的啦~
 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40)
逛玩美國村後,當然要吃沖繩的第一豬排飯囉,
聽導遊說這間餐廰很難預約哦!!!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56)
日本的米飯其實滿好吃的,口感也特別。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57)
這塊豬排!!就是今天的美食大重點!
跟一般的豬排不一樣哦,是黑豬肉的!黑豬肉的肉質口感特好!!

哈~小弟吃了稍做一下口感的分析,跟我愛吃台灣起司豬排那裡有不同~
理論上,我愛吃台灣的起司豬排我打90分,這個我也打90分,
台灣的起司豬排有多了一層起司所以多了一層口感,
但日本沖繩這個他是單單只有豬排而已,而且他的炸粉比較細緻,
口感較好,而裡面的肉質大塊且吃起來味道一絕。
所以在沖繩第一也不是沒道理的啦!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63)  
吃完飯後又見閃光彈!!難怪...我要帶墨鏡去旅行~"~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41)
吃完飯就要到本次旅遊最棒的飯店-五星級臨海飯店RIZZAN SEA-PARK囉!超讚的!!
小弟忘了拍飯店的外景只好傳張房間照片上來,話說有看到這房間裡床上像被單的被子嗎?
別以為那是被子,那是床套哦~
把床套翻開起來後,下面還有舒服的被子和潔白的床套哦。
 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42)
聽說這個飯店的窗戶朝海邊,很難訂到a~公司怎這麼厲害和用心啊~能坐在窗外看大海的FU就是不一樣囉。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54)
飯店裡還有沖繩的名產之一!!苦瓜茶!!怕苦的朋友就別試了,個人覺得還不錯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43) 
有臨海飯店就馬上衝下去拍美眉了!!!哇哈哈哈....結果只拍到一張就天黑了= ="a...雖...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53) 
同事玩起這個小小滑水梯了~小弟我想把你們拍清楚一點,但天太黑了...orz
玩到累了...當然也要去泡個湯...小弟完全忘了拍湯屋外面的畫面...
所以沒相關的照片囉~有大海、玩水、看妹、泡湯~人生一大享受,夫復何求啊!!!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13) 
泡完湯怎捨得這麼早休息!!其實也不早了...十點了說,大家就約一約跑去吃好吃熱炒店了~叫做琉球亭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7)
這個超好吃的~一端上來就被清空了= ="a...我只顧拍照,沒吃到orz...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8) 
來到了海島!!當然免不了再來最新鮮的生魚片了!!他們說好吃!!= =但我不敢吃!!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10)
但這個雞肉捲 ! 我就說好吃了~哈哈哈~整盤被我偷偷的吃掉!!嘿嘿~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12)
一定要再來一杯orion囉!!!小吃小酌讓胃留點空間!!留空間做什麼~請往下看!!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58)
當然殺到全家買泡麵囉!!聽說日本的泡麵一絕!!就別錯過了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59)
愛拍照的我!!看到這個!!難免會興奮一下,但其實...也還好~因為滿貴的!!買不下手!!XDD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60)   
買完泡麵結帳中看他們全家的自助式咖啡機,好有趣哦!!!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16)
這是小弟我的咖哩泡麵(導遊推薦的),很好吃說!!一碗才日幣88元~是最便宜的了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17)
因為肉塊很大塊,所以我就拍了~哈哈~結果我沒拍好,看不出肉塊= ="a飛踢...那你還拍啊...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18)
日本的泡麵,有前去旅遊的話,就一定要買來吃看看,光看包裝和貼心的設計就會覺得難怪他們會這麼進步。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19)
這個是同事的~他說吃起來很像中華炒麵,不像泡麵!!他說:好吃、好吃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2 (20)
最後同事竟然拿出生啤酒Orion,他說:一人一罐吧!!
超棒的!!
喝完讓我們對第二天的盡興說聲晚安!!

日本琉球沖繩okinawa之旅-DAY3
守禮門的見習有特色的玉泉洞、王國村有趣DIY沖繩太鼓秀Outlet大採買、再赴戀夏國際街!!
http://up104game.pixnet.net/blog/post/927446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p104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