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愛拍照的我把日本琉球沖繩okinawa之旅的照片整理好了,
但照片實在太多了= ="a…所以用四篇來寫,
先介紹DAY1 日本九洲冠軍拉麵、國際街、日本燒烤加Orion生啤酒超棒的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36)  
一早就看到兩對情侶...是怎樣~放閃光就是了嗎~"~出國玩這麼幸福!!
(其實我只有拍前面這對而已啦~XDD後面比YA是我看照片才發現的啦~XD)


第一天當然要準備出發囉,小弟今早起了大早在樓下閒話時,
就有鄰居走過來說:你們又要出去玩了哦,一樣遊戲業,XX上市上櫃遊戲公司怎都在裁員。
這時公司的守衛就跟他說:我們公司很棒的。
小弟聽到這也覺得很爽,哈哈~出國玩就是開心。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22)
公司在集合的地方還特地放了零食給員工和家屬們享用,真的還滿貼心的。


 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11)
小的我,因為= =昨天忙太晚,早上都在弄行李,所以沒空買早餐。
看到有巧克力奶茶一整個大喜,於是就加小蛋糕一起吃了。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18)
看來行李越來越多,人也到齊了,所以準備出發囉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7)
在途中的湖口休息站稍做片刻休息,看到這娃娃實在可愛就按了快門。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38)  
機場到囉~話說又一對情侶了= ="a....小弟也要帶一個啦~"~(在地上打滾!!)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39)
除了倩侶閃光之外....又多了一個家庭閃光~大家都要跟"去我的沖繩"拍張照!!
公司出團除了員工免費外,眷屬都是還有補助的~
這一點真的是要大大給一個讚~!!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29)
到了機場後~哈哈~當然免不了逛逛免稅店囉~話說小弟我對精品一點都看不懂,只好到處拍拍惹。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33)
我只覺得很好看就拍了惹...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13)
哈~這個也...旅客服務台~櫃上的服務生也很漂亮,不好意思用長鏡頭偷拍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16)
接下準備出發囉!!!GO、GO、GO!!我要飛出去了!!!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1)
哈~好爽哦~我坐在後段的窗邊A~才能拍這樣的畫面。
(還有就是= =飛機起飛和降落時記得把相機關掉,而且最好不要用有任何衛星定位或傳訊的相機哦。小弟我的只有拍照功能OK啦~)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15)
到了機場,就有一位資深導遊來帶我們,但也是個很有深度的人哦。小弟我很佩服他的修養和能耐。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6)
第一間的飯店是city court,不只一樓有免費無線網路,而還有一缸很特別的海水魚缸哦。好有fu哦~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12) 
到了飯店第一件事就是check in囉!!哈~gogogo~行李丟到房間後就迫不及待的跑出去了。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21)
在日本沖繩到處都可以看到飲料販賣機a~真的很方便~!而且導遊說沖繩的水,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了,而且是純天然的水哦。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23)
於是就投喝看看~紅茶花伝是同事喝的,他說喝起來還好而已,我的就...運動飲料而已啦~XDD真的是好奇殺死貓...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25)
就是這家!!中山先生介紹的超好吃拉麵店暖暮!!!真的好吃到不得了了>////<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31)
小弟推薦,選中間最左邊的那個。他會問你湯頭濃度哦,記得選濃的哦,超好喝的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37)    
有多好吃就要有圖有真相,他們的肉片入口即化、湯頭濃郁、麵條吃起來也彈Q有勁,真的很好吃!!
這大抵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拉麵了吧。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14) 
出了店門口才發現他外面貼了,他是九洲冠軍的拉麵!!天啊~"~難怪會這樣的宇宙無敵的好吃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10)
接著我們朝國際通邁進囉,日本的計程車司機真的很有禮貌a~
看到路人可能會過馬路,從遠遠的地方就開減速說。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8)
晚上的國際通都好多人哦@@"a而且...正妹也超多的...orz(為啥我不會講日文啦...搥地!!)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2) 
啥~綠巨人浩克加大白鯊~這家店也太有fu了吧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3) 
說到日本人的模型熱,免不了就是剛彈囉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4) 
這位帥哥...我幫你拍時,不忍心吐嘈你...我看到好多人都跟你擺同樣的姿勢a~XDD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35)
國際街上的雪塩冰淇淋,很好吃哦~話說...
我同事去跟他點冰淇彬時就說:
HI I want this.one(指著雪塩冰淇淋要一支的意思)。
店員卻回他:哦~你要一隻甜筒哦~
我同事說:靠...你會講中文!!
店員說:我台灣人啊~~
一整個有白痴好笑到。XDD可以再搞笑一點。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20)
帶完滿滿的戰利品,就先回飯店休息了~路上看到這麼有FU的小吃店怎能不來一張呢?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17)
回飯店沒多久,又馬上出來囉~這次目標是好吃的燒烤店囉!!!
哈~日本的PACHINKO也太大間了吧。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32)
我們找了好幾間,找到一間我們覺得會有好吃和好喝的燒烤店囉~XDD(其實我也不知道怎唸那個店名啦~)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9)
好可愛的風獅爺牌子那麼就來一張吧!!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5)
相較前一張...這....也太威嚴了吧~"~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24)
泡盛美酒!!聽說...泡盛是日本清酒的起源說...@@"a...我同事也對酒太有研究了吧。
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27)   
開始點好吃的燒烤了哦,好吃!!真的跟台灣的燒烤相比一點也不遜色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19) 
當然也要來盤生魚片大餐囉,小弟我= ="a不愛吃生魚片...但...同事每個都說這生魚片好吃到不行...
好吧,生魚片你們吃...燒烤我吃!!!


Japan-Travel-Okinawa-DAY-1 (30)
就是這個沖繩當地產的Orion生啤酒!!真的很好喝!!!
希望小弟介紹的有幫助到想去沖繩玩的朋友囉。
還有就是...你如果要結帳時...跟服務生說check!!
就好囉~這是這次的經驗囉。
這篇文章就到此結束囉~接下來就看第二天的旅程囉。
↓↓↓ 
日本琉球沖繩okinawa之旅-DAY2
DAY2 亞洲之最-美之海水族館沖繩第一豬排飯五星級臨海飯店RIZZAN SEA-PARK!!
http://up104game.pixnet.net/blog/post/9270055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p104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